close




呼呼~第一次接觸到原住民設計案挺有趣,車開著前往屏東瑪家村,
瑪家村?不是上次新聞報導說報導的地區嗎?沒錯= =
經過有處轉彎時頗驚險是真的,落石還是一直在凌散的由上往下滑落,
酒就是招呼客戶的必備品,
酒就如同水,很恐怖..後搭拉~~~在一杯!!後褡拉!!!
大概於中午時太陽光比較OK我就酸出去拍我自己要設計此簡介的原件素材,
這原住民文化村很特別有一個表演場,外觀真的讓我覺得不拍可惜啊,
於是我就做在地上,取最有FU的照片,拍了三~四張之後我在調我的光圈怪怪的(當天有點陰天)
突然原住民走了出來,還挺帥的啦~~~
你須要坐矮倚嗎?我看你坐地上不好啦~很髒的啦~謝謝沒關係不用坐地上比較舒服
很謝謝這位帥哥,我要是坐了倚子我可能拍一天都拍不完了@@"
大太陽底下拍了真的是有點頭暈!!欠操!!雄壯、威武....=.=
拍著拍著走到一處矮矮的COFFEE屋,覺得很特別,門口高度大約只有110cm,
很酷吧!@@" 這是排灣族文化,因排灣族之前的祖先都是比較矮些,所以這咖啡秀也傳承文化,
進去時黑摸摸~只看到兩顆眼睛~白到會刺眼的牙齒,
我第一句就說 姐姐你眼睛太大了吧...他說是你眼睛太小了...況且你一看不像大學生了,
不要在"甲仙", 我只能說 原住民很厲害~真的只有厲害來形容,
怎麼說呢?那位原住民小姐呢 高雄餐飲管理系畢業,
早上在這開店 晚上要騎車去市區教煮飯 空閒時間時還得怖置自己的咖啡秀,
體力真的只有好...
就因為這樣漸漸的也愛上原住民的文化及物品0.0
此設計案也很成功有抓到客戶要的feel所以很快的客戶也就okok 結稿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